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收看扶贫领域违纪案件警示录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华    发表时间:2018-06-22 15:15:42

为落实隆林各族自治县纪委《关于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的通知》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隆林县工会系统廉政教育,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该县总工会于619日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召开座谈会讨论。

与会人员在一楼帮扶中心一起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该片以南宁市马山县扶贫办原主任陆剑、来宾市武宣扶贫办原主任委员覃圣巍以及防城港口区扶贫办原主任陈杰严重违纪案件为例,剖析了三个县级扶贫办主任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谋私利、吃拿卡要和不作为乱作为等严重违纪问题,最终受到法律的制裁。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职畅所欲言,从观看的典型案例谈起,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示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的组织观念,树立正确的规矩意识,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推进作风建设,把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收看活动现场2_副本.jpg收看活动现场2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