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助力 逐梦前行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黄 信    发表时间:2022-09-02 10:23:32

831日上午,靖西市总工会在一楼大会议室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工会助力 逐梦前行”资助仪式活动。各基层工会在档困难职工的在读子女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金秋助学“工会助力 逐梦前行”活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兰馨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鼓励受资助学生要把困难当成砥砺意志的磨刀石,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进入大学校园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和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并在会上派发了助学金给每一位学生。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黄雪佳同学代表发言,她说:“感谢党和政府以及靖西市总工会并未因为我们的贫困渺小而遗忘我们,反而让我们减轻多方压力,为我们能全身心投入学业提供帮助。靖西市总工会“金秋助学”的资助仿佛一场及时雨,滋润了每位贫困学子的心田,让我们能够意气风发,拥有面对困难仍迎难而上的动力”。

2022年靖西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30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共计7万余元。今后,靖西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助学活动力度,巩固既有成效,发现并解决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金秋助学活动办实办好。

靖西市总工会杨兰馨副主席发言致辞图片

杨兰馨副主席与受助学生合影

活动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