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关战‘疫’手拉手行动”—靖西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黄小梅、黄信    发表时间:2022-08-10 15:55:18

为做好边境管控分段包保干部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边境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近日,靖西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杉,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兰馨带领工作人员分别深入湖润、岳圩、壬庄、龙邦、安宁、吞盘、南坡等抵边乡镇,为边境管控分段包保卡点一线职工送去凉茶、矿泉水、毛巾、夏桑菊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身边。

在吞盘乡边境管控分段包保卡点,黄杉主席向坚守岗位、战斗在边境疫情防控第一线、维护边境口岸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防止高温中暑。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传递着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与问候,让一线职工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清凉,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守好祖国的“南大门”,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靖西市总工会共计慰问边境管控分段包保卡点一线职工2072人,发放慰问物资价值94920元。

靖西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衫到吞盘乡送清凉物资图

靖西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兰馨到安宁乡送清凉慰问物资图 

靖西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兰馨到岳圩镇送清凉慰问物资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