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总工会干部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14:57:29

            李国富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一方面对党百年以来的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总结,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也是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时代动员令。作为一名党员和工会干部,努力做到用心学习全会精神,用情把全会精神宣讲出去,用力把工会工作做优做好做出成绩。要紧紧靖西实施“五大战略”、建设“两区一市”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服务职工、为群众多办实事。要深入分析解决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抓好困难帮扶、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新业态从业人员服务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靖西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兰馨   市总工会副主席

 作为基层工会干部,我将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学为先、学在深处,学深悟透,在学习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跟“创新、示范、引领、服务、管理”工作要求,努力在“三个打造”上下功夫,加大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管理和入会工作,主动维权,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韦  康    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

 把党的重要决议放在其特定的历史时期、历史环境中去学习、研究,就会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在学习中,我感到:从历史的维度看,我们必须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争取在历史的基础上创造更加辉煌的历史;从实践的维度看,生在伟大时代,坚守初心使命,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岑 岳   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切实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工会力量。

 黎氏赞   市总工会办公室干部

 作为一名工会干部,要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守主业主责,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各项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罗  雁  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市职工服务(帮扶)中心主任(兼)

 作为一名基层工会业务,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了主动担当、主动思考、有所作为的信念,将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积极履行工会服务职能,加强对非公企业、个体单位的宣传引导,吸纳更多的人了解工会、加入工会,以满腔热情投身靖西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进程中。”

  何其实   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让我热血沸腾,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靖西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李国富

靖西市总工会副主席   杨兰馨

靖西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李国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