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革命故事 重走革命路线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邓红翠、邱莹莹    发表时间:2021-05-07 08:54:4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42930日,靖西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南坡国门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利用两天的时间在南坡国门党校举办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集中学习党史、工会发展史和南坡精神,并开展纪念革命烈士、重走革命线路、我讲革命故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主题活动。培养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会,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建好‘职工之家’的信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国富说。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到弄浪岩战斗遗址等地现场学习,聆听革命故事。通过重走革命路线,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行走过崎岖陡峭的山路,感受革命先烈们艰险的战斗历程。还到南坡国门党校的爱国主义党史教育基地展厅、粤桂扶贫协作成果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南坡人民不畏艰难、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石缝求生的精神。期间,还利用晚上时间,夜访了22户农户,听民声、送温暖,把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南坡乡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真正做到学于心,践于行。

图片1_conew1.jpg

图片5_conew1.jpg

图片3_conew1.jpg

图片7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