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在靖西市旧州古城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江山威    发表时间:2020-12-07 14:26:39

 

126日上午,百色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靖西旧州篝火晚会广场举行。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杉、广西靖西市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农天峰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揭牌。

仪式上,李启三对靖西市旧州古城旧州民宿正式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同时预祝凌云浩坤湖旅游度假区、隆林各族自治县者保乡腊仁村腊仁欢乐水乡等2个首期认定的“百色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顺利揭牌,他指出,职工疗休养是保护和促进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的具体体现,是一项心系职工民心工程,基地建设的目的是要真正为职工提供服务,疗休养基地要严格执行疗休养活动各项规定,不断完善管理、优化内容、改进服务,打造我市特色疗休养工作品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旧州古城是国家4A级景区,景区内风景秀丽、山水如画,随处感受到浓郁的民族特色。旧州民宿分布于景区内,共有六个分店,两百多个房间,每个分店风格各异,共同突出当地特有的壮族文化。

靖西市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质的资源,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高知名度,将旧州古城积极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国广大职工喜爱的疗休养目的地,让每位疗休养的职工带来身心放松、健康与快乐,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图为百色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到靖西市旧州古城疗休养基地疗休养第一批职工合影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领导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