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总工会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梁运客 钟丽霞    发表时间:2019-12-13 08:44:20

1210日,靖西市总工会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杉主持,靖西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农有谋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靖西市总工会会前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深入剖析典型事例,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在会前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黄杉代表工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直面问题不回避,触动思想、触动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农有谋在点评中认为市总工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会议氛围好、质量高,取得了好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对总工会班子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工作,上报相关材料;三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最后,黄杉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增强政治定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坚持正确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在持续深化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践行党的宗旨,在强化维权服务中多办实事好事;深入自我革命,在严守纪律规矩中当好标杆表率;强化担当作为,在抓好整改落实中推动事业发展。

靖西市总工会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杉作个人检视剖析

靖西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明鉴作个人检视剖析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