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领导到靖西调研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黄应忠    发表时间:2019-12-02 08:23:24

20191128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围绕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到靖西进行调研。

黄瑞琼先后深入在建的靖西市文化体育公园(市工人文化宫)、“周德光劳模创新工作室”、康城社区“群团之家”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工作汇报,对靖西市总工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对目前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的指示。他强调,全体工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百色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党组成员黄光日,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杉,常务副主席张明鉴陪同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