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总工会开通政务服务中心货车司机入会窗口多渠道开展货车司机入会行动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钟丽霞    发表时间:2018-11-07 14:59:06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百色市总工会加快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的部署要求,靖西市总工会积极推进货车司机加入工会集中行动,制定货车司机入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通过细化工作分工,多渠道多方向推动货车司机入会工作。

靖西市总工会根据本市货车司机工作特点,为了方便货车司机集中加入工会,经与靖西市政务服务中心沟通协作,决定在靖西市政务服务大厅开通货车司机入会窗口,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货车司机朋友们能够更方便、更快捷地加入工会大家庭,充分享受到集体的关心和工会的关爱。同时,开通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后,就有了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通过窗口为职工宣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困难职工帮扶等相关政策,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百色市2018年货车司机入会攻坚行动推进会于2018929日在靖西市龙邦口岸隆重举行,现场聚集了两百多名货车司机进行集中入会,靖西市总工会还为货车司机送上入会纪念品。截止目前,靖西市货车司机入会数已达2115人,其中在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加入工会的人数有20余人,这是我们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的一小步,更是靖西市总工会创新服务窗口,推进货运行业司机加入工会工作的一大步。

大到在龙邦口岸集中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小到在政务服务中心货车司机通过入会窗口加入工会;靖西市总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从多方面多渠道的便捷方式服务货车司机加入工会,以此温暖货运行业司机朋友们的心,实实在在的成为货运行业司机朋友们贴心的“娘家人”。

靖西市总工会政务中心货车司机入会窗口 (1)_副本.jpg

靖西市总工会政务中心货车司机入会窗口

靖西市政务中心货车司机入会现场1_副本.jpg

靖西市政务中心货车司机入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