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成功举办第四届农民工技能大赛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江山威    发表时间:2018-09-10 09:17:30

为展现我市当代农民工职业技能风采,提高农民工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农民工就业竞争力,推进我市农民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近日,由靖西市人民政府主办,靖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靖西市财政局、靖西市总工会承办,靖西市职业技术学校、靖西市万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靖西市第四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在靖西市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有家政服务员、美发师、钢筋工、餐厅服务、中式烹调师、砌筑工、汽车维修等11个职业工种的技能大赛,各项目均为个人赛,比赛采取现场实际操作、现场鉴定等方式进行,让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

本次靖西市第四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农民工技能竞赛为靖西市青年技能人才提供了切磋技能、展示自我、交流合作、协同进步的竞技平台,对营造全社会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靖西市第四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开幕式_副本.jpg

靖西市第四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开幕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