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培训班 培养新时代女性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02 10:31:31

2018年7月30日,靖西市总工会、靖西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市女干部职工培训班在靖西市总工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市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不同岗位的女干部职工90多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是提高女职工心理调适和心理疏导能力、女职工法律知识、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有关内容,女性仪表仪容,女职工养生保建知识等。

市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主任凌誉瑜介绍说:“此次培训的目地在于不断提高女工干部的自身素养和职业素质”。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总工会邀请到了全国高级礼仪培训师杨珩老师给大家授课。课堂上气氛非常活跃,老师声情并茂的授课,学员们专心致志的听讲,通过精彩的教学课件和热烈的课堂互动分享,女工学员们都掌握了一定的心理疏导知识和接待礼仪,达到了培训目地。

市总工会还通过给在座的全体女干部职工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她们反馈回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的改进女职工的培训工作,更好的发挥工会作用,使每一位女职工都能在不断的学习中进步,充分的体现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面貌。

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学员们收获颇丰,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总工会今后更多的开展这方面的知识培训,让女干部职工们在今后工作中更的加得心应手、信心满满。

杨珩老师形象生动的进行授课_副本.jpg

全市女干部职工培训班活动现场

老师与学员进行“实战演练”_副本.jpg

老师与学员进行“实战演练”

杨珩老师形象生动的进行授课_副本.jpg

杨珩老师形象生动的进行授课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_副本.jpg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