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靖西城,关爱环卫工”公益活动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7-27 10:24:46

7月23日,“情满靖西城,关爱环卫工”公益活动在靖西市中山广场举行,靖西市总工会、靖西市工商联、靖西市统战部等单位有关领导及相关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劳动者的一个重要群体,一直为城市的美丽而默默奉献,他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常年奋斗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辛勤汗水的换来的是城市的美丽。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关心、理解、尊重”环卫工人,倡导人们爱护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爱惜劳动成果,颂扬劳动精神,让更多的人关心环卫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由广西龙康药业有限公司、靖西市诚信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云南白药联合发起主办,南宁华御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活动现场为环卫工人赠送慰问品,现场提供免费试饮、免费量血压、血糖、微量元素测定、免费发放代金卷的服务项目。活动的开展让环卫工人们深刻感受到了社会的重视与关爱,继而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奉献热情。

相关领导及环卫工人集体合照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慰问品_副本.jpg

慰问品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