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为自治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颁奖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秋    发表时间:2021-01-29 07:38:05

128日,德保县总工会为2020年广西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获奖者颁奖。

按照上级工会部署,德保县总工会积极开展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挖掘和树立德保县广大职工中的先进典型,树立榜样,通过基层工会推荐和严格的审核评定,推荐申报1名自治区劳动模范,1名自治区先进工作者。经过自治区严格推荐评选,2020年度德保县获奖2人,分别为自治区劳动模范奖章获得者黄绍猛、广西先进工作者奖章获得者颜明挥。

在简短而温馨的颁奖仪式上,县总工会领导向两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佩戴绶带和奖章,送上鲜花,向他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春佳节的慰问和良好祝愿。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本色,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守岗位,服务社会;要继承光荣传统,以先进为标杆,崇尚劳动,创新创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大潮中,用实际行动为单位和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人,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展现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