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关爱留守 温暖你我”暖冬行动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秋    发表时间:2021-01-26 14:41:19

一月的早晨是寒冷的,可是在德保县那甲镇多睦小学的篮球场上,却涌动着一股暖流,这里正进行着“关爱留守,温暖你我”暖冬行动。

据悉,那甲镇多睦小学共有学生3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共19名。这些孩子大多数因为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没能陪伴孩子成长。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在学期结束前夕,德保县总工会举行了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中德保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那甲镇多睦小学19名留守儿童准备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了解了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冬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好好读书,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此次暖冬行动我们为学校留守儿童送去来自总工会的小小温暖,给孩子们准备了每人一份“暖冬”慰问品,共计发放总价值8500元爱心物资。

温暖是寒风中的一丛篝火,温暖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温暖是心手相牵的关爱,我们希望这份温暖可以真正影响到每位受助学生与家庭,成为孩子们不断向前的动力,更希望有爱心的社会人士加入我们,一起凝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

图为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分发慰问品

学生排队签收慰问品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