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谭前往    发表时间:2020-12-11 16:47:00

 

1210日,德保县总工会干部职工深入回鉴食品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工会系统2020年平安建设活动序幕。

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热潮,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中营造大宣传的浓厚氛围,提升职工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热情。活动现场,总工会工作者通过展出宣传版面、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成果,以及防盗抢、防暴恐、防火灾、防传销、防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等安全防范常识,发放《德保县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宣传材料》、《工会普法宣传册》《工会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据悉,德保县总工会将用一个月时间,派出工作组,深入机关、企业、校园和农村社区,广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我县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