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黄盛思 凌静    发表时间:2019-12-16 16:02:06

1210日,德保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的118名代表及48名特邀列席嘉宾出席会议,共商德保县工会事业发展大计、共绘德保县工会工作美好蓝图。

德保县委书记石永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同志们以及全县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工作者致以了诚挚的问候。他肯定了五年来我县工会工作所取得得成绩。五年来,在该县县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县总工会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德保改革发展历史洪流,开拓进取,勤奋劳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新时期先进模范代表人物,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德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朝斌同志代表德保县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德保县各级工会在县委和百色市总工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贯彻工会工作的主线,认真履行工会的各项社会职能,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投身改革和建设,为加快德保县的改革发展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该县工运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号召全县工会工作者和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维权服务,创新工作载体,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基础,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打造奋力开创新时代德保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保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德保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随后举行的德保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梁云霄同志当选县总工会主席,韦继体、黄明吉当选县总工会副主席,黄彩霞、赵秀菜、黄英倩当选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最后,新当选主席梁云霄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县委、百色市总工会及各位代表、委员、同志们,对工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发挥工会优势,体现工会作为,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德保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深入推进德保工会改革,努力谱写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德保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现场

德保县委书记石永超出席代表大会并讲话

德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朝斌同志代表德保县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新当选主席梁云霄讲话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