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情暖职工,圆梦学子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凌静    发表时间:2019-10-18 08:38:27

1017日下午,德保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全县8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助力莘莘学子圆上学梦,让广大困难职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组织的关怀。

发放仪式上,该县总工会领导向8名贫困学生的家长发放助学金,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早日实现解困脱困,同时希望他们在校学习的小孩要刻苦学习,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据悉,德保县总工会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8名已建档立卡困难家庭的学生,发放金额34500元。

德保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图片_副本.jpg

德保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