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参加德保县2019年全民健身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凌静    发表时间:2019-05-24 10:48:48

59日上午,广西第十一届体育节德保县分会场开幕式暨德保县2019年全民健身万人跑活动在腾飞广场隆重举行。德保县总工会领导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兴高采烈地参与到这场盛大活动。

活动起点设在腾飞广场,途径县水利局、德胜路延长线、实验小学、县体育馆、县人民医院、九曲桥,到云山广场为终点,全程约5公里。全程跑下来,大家已满头大汗,却直呼很爽。该县总工会干部李宗训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与到运动健身,不仅能缓解我们的压力、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感,更能培养大家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健身意识和运动意识,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中,为实现我县脱贫摘帽目标和建设美丽新德保而努力奋斗。

 健身跑图片_副本.jpg

健身跑图片2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