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职工气排球代表队参加2019年百色市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凌静    发表时间:2019-05-24 10:44:52

426日,德保县职工气排球代表队在德保县总工会副主席韦继体的带领下,赴百色市参加2019年百色市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该县总工会组织了来自县农资公司等9个单位的15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10天的赛前集训,充分培养了队员之间的默契,提高了竞赛水平。26晚上,德保县第一场就对战市直强队--百色电信队。面对强敌,该县职工代表队拿出了勇猛的气势,两轮均已21:14的成绩打响比赛的第一抢,极大的振奋了队员们的信心。接下来第二场02不敌田林队,第三场该县代表队又以21162113的成绩完胜隆林队。虽然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该县因实力不敌而惜败,但队员们都奋力拼搏,赛出了应有的水平,没有辜负多日来的付出。最终获得的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该县队员们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干劲,充分展示了我县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勇于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及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气排球图片2_副本.jpg

气排球图片1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