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亲扬美德”---德保县总工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凌静    发表时间:2018-10-19 09:37:1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1017日上午,德保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承记、副主席黄兰伟一行5人深入挂点的那甲镇多旺村开展主题为“敬老爱亲扬美德”的重阳节慰问活动,走访多旺村各屯慰问贫困户中70岁以上的老人,并为他们每人送上慰问金200元。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老人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的家人要尽心尽力照顾老人,安排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为老人创造优良的生活环境,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老人们看到工会领导前来看望自己,特别高兴和感动,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工会关怀和照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为贫困老人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老人身边,让广大老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DSC_8936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