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李琪冰    发表时间:2018-06-27 14:58:54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积极性,在“6.26”国际禁毒日,我会在德保县体育馆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及印有禁毒资料的环保袋,张贴海报、展出展板等。开展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许多群众及学生围拢在禁毒宣传作品展览前,欣赏着用绘画、书法、剪纸等艺术形式表现的禁毒文艺作品,所有内容通俗易懂,易于广大群众及同学们接受。在宣传活动的展板上,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 ,如何抵御毒品的侵害,吸食这些毒品会产生何种危害等。并引导大家要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又进一步学习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再一次增强了拒毒,禁毒的意识。给我们再一次指明前进的方向。此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公益宣传效果,最后我会的成员照了合照,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小学生参观禁毒宣传板报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