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参观广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桂工网    作者:王娅茜    发表时间:2019-10-15 17:23:41
 

    桂工网讯 (记者 王娅茜)10月12日,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广西规划馆,参观广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题词为主题,集中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的实践成果。

19101218335914501.jpg

  自治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们不时驻足观看展出的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实物模型等,认真听取讲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了爱国热情、强化了爱国之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侯线红、周健、韦爱柳、陈湘文,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驻邕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展览。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