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投集团开展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
来源:百投集团工会    作者:姚健    发表时间:2021-07-01 10:32:26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百投集团响应市总工会“百名工会主席”讲党课活动号召,630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黄源东到百金铝业上了一堂以“长征精神之血浴湘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黄源东以湘江战役的悲壮历史、湘江战役的伟大历史意义、湘江战役的启示、传承湘江战役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生动详细讲述了湘江战役的历史背景、中央红军的战前准备、战斗结果等情况,重点对其中体现出来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湘江战役精神进行深刻阐述。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以实际行动启示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既是一次精神触动,更是一场精神洗礼,要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务实进取,积极作为,为集团公司高发展奉献力量。

黄源东讲党课_conew1.jpg

黄源东讲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_conew1.jpg

专题党课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