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宣讲会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文/黄洪峰 图/基层工会供图    发表时间:2020-12-15 09:42:28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之际,1214日,百色市总工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唐勇、黄世全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林恒深入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和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主题宣讲。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线路运检(带电)班班长唐勇,广西登高(集团)田东水泥有限公司车间副主任黄世全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家税务总局百色市右江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副股长林恒分别以《争做一名新时代电力工人》《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用初心不改书写热爱》为题,用朴素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历程,讲述了将个人梦想融入伟大中国梦的故事,畅谈了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的心得体会。

精彩宣讲激励着台下的每个职工,会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精益求精的精神。 

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讲现场

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宣讲现场

全国劳动模范唐勇在宣讲

全国劳动模范黄世全在宣讲

全国先进工作者林恒在宣讲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