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张晓钦在百色调研工会工作指示精神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0-06-16 10:30:19

6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在百色调研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张晓钦主席610-11日在我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时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找准切入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工会作用;二要在复工复产中彰显工会担当,把“抗疫情、促生产、保就业、构和谐、进小康”贯穿到全年工会工作中;三要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资源优势,精准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助力贫困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四要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在新兴产业和重点工程项目中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切实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五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全面打赢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战;六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三性、去四化”,确保工会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市总机关要认真贯彻,迅速落实,要以“目标更加明确、标准更加一流、特色更加鲜明、内容更加丰富、措施更加务实、氛围更加浓厚、协同更加加强”的措施进一步做好党工共建、百里边防工会建设、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人文化宫建设、劳模(工匠)讲堂等五项品牌创建工作,确保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见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工会组织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PS7A1647_conew2.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