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0-01-19 08:19:57

117日,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恒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总工会从920日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以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结合单位职能职责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大成果。

  李启三从“三学”守初心、“三建”担使命、“三助”为民生等方面对市总工会为期3个月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对市总工会机关抓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市总工会对主题教育的学习还需要继续坚持,检视问题还需要紧盯不放,整改落实还需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还需要循序渐进。要做到敬终如始、行稳致远,持之以恒、坚守定力。

李恒扬表示,市总工会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贯通四项重点措施,按照“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重要要求,做好“谋、抓、做、立”四字文章。总的来看,市总工会党组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高质量扎实推进,体现了“深”和“实”的特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要求市总工会党组,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农文芳、黄承捷出席会议,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以及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照片 010_conew2.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