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9-12-13 15:52:53

按照市直属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12日下午,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总工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充分准备。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委员的意见建议。用心撰写支部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支部副书记岑化荣代表支委向会议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而后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从思想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用发挥、遵守纪律等方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完善整改措施。同志间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和思想灵魂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照片 004_conew2.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