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暨评估座谈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12-11 15:47:31

1210日,市总工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暨评估座谈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莫祖能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主持会议。

莫祖能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并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要求。

会上,指导组采取个别访谈的方式,听取领导干部职工汇报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莫祖能对市总工会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持续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充分运用本次评估测评结果,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贯彻落实到工会事业发展上来。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表,从组织领导、党课学习、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对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曾军,市总工会领导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照片 006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