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9-30 18:36:14

930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堂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授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党课。

赵堂高以“学习十九大党章,坚定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学《党章》,找差距、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章节对初心和使命进行深刻的阐释,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党性和初心的深层次感悟,明白作为一名党员和工会干部,初心和使命就是立足本职岗位,回应职工所想、所盼、所急。

通过这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工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当好党联系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以党纪约束行为,以行动践行理想,联系实际学习,认真研究当前工作情况,细心体会,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努力做一个合格党员和工会工作者,为党的事业和工会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课前,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参加党课学习。

 照片 104_副本.jpg

图为党课学习活动现场

照片 092_副本.jpg

图为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堂高授课

照片 060_副本.jpg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唱红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