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陆欢    发表时间:2019-09-20 14:33:53

920,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莫祖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瑞琼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同集中调研活动有机融合,进一步使制度成为严守政治纪律、践行宗旨意识的硬约束,使守初心、担使命成为工会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黄瑞琼要求, 市总工会党组要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好主题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教育。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形成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的良好风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深入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交上一份让党中央放心、让职工群众认可的答卷。

莫祖能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具体目标、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推进方法和力戒形式主义六个方面对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指导、提出要求。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对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曾军,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出席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莫祖能对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指导、提出要求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对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