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来源:市总工会党支部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8-09-30 14:50:55

93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顺超为支部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党课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李启三主持。

李顺超从为何要再次修订《条例》、《条例》新修订了哪些主要内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重点等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重点解读了纪律处分条例新增、修订的二十项纪律“高压线”。

李启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新修订的《条例》为高压红线,做到在工作生活中明底线,知敬畏,不碰“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用《条列》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PS7A1524_conew2.jpg

PS7A1501_conew2.jpg

    党课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顺超作专题辅导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