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百色城召开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8-04-28 14:57:31

427日,2018年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百色城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传达学习了全区工会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总结分析我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形势,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要强化学习宣传,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要加强制度建设,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要发挥党组抓党建的关键作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要加强扶贫领域党风廉政建设。

  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粟新华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落实 “两个责任”,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提出要求。

  右江区、平果、德保县总工会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上,市总工会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教育工会、市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向党组递交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顺超主持会议。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许庆春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分管监察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照片 068_conew2.jpg

                        图为会场

照片 042_conew2.jpg

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顺超向党组递交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照片 073_conew2.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照片 063_conew2.jpg

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粟新华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照片 002_conew2.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顺超主持会议

照片 010_conew2.jpg

照片 015_conew2.jpg

照片 032_conew2.jpg

          右江区、平果、德保县总工会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