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作者:王桂友 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8-03-16 10:12:08

315日,市总工会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百色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17年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

周武红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能,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周武红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加快培养一支高素质高质量劳动者大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业创优活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维护职工各项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法律维权制度建设,抓好困难职工帮扶解困脱困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工会基础。

  会上,黄瑞琼代表市总工会三届委员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总工会相关领导代表市总工会三届经审会作经审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2017年市总工会对各县(市、区)工会目标任务考评结果,并审议通过2017年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

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市直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S7A3748_conew2.jp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PS7A3727_conew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代表市总工会三届委员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PS7A3781_conew2.jpg

PS7A3760_conew2.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