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8-03-07 08:15:24

根据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3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了高质量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市总工会党支部班子专题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也都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同志一起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观念等方面深入剖析,挖掘问题的实质和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DSC_0008_conew2.jpg

图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李启三在通报支部2017年工作

图为会议会场

图为会议会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